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到我院调研
  • 作者:曾达
  • 编辑:曾达、史忠丰、黄瑜
  • 发布时间:2024-03-05
  •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到我院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并调研。

徐华蕊书记实地调研了学院药品库、废水处理实验室、教学科研实验室,了解学院实验室仪器设备情况、管理制度、安全制度等,并与我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瑜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和党建、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院长史忠丰结合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从学院发展机遇、建设成效、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

徐华蕊书记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凸显德育在石化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创新应用型石化人才“三全育人”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OBE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提升教学质量,抓好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贯彻开放办学的理念,以开放的态度,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将人才培养和社会资源有机衔接起来,突破既有的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向好发展。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黎树式,校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徐华蕊书记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