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与广西中伟新能源有限公司召开产教融合合作洽谈会
  • 作者:梁秋群
  • 编辑:曾达 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1-05-13
  •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上午10:00我院在6号楼306会议室与广西中伟新能源有限公司召开产教融合合作洽谈会。广西中伟新能源有限公司人才招聘经理舒志铁、林燕梅,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粟建勇、辅导员梁秋群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广西中伟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舒志铁,中伟公司的发展概况、核心产业、产业位置、发展模式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之后与会双方重点就产教融合合作内容:如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学生实习、订单班设立与培养、企业奖助学金设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洽谈中,双方满怀诚意、气氛友好融洽。

我院高度重视校企产教融合合作本次洽谈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探索与实践将进一步助推学生就业和学院发展。

广西中伟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舒志铁讲话

张海燕书记介绍学院讲话

产教融合合作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