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梁志武教授来我院指导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 作者:黄贵秋
  • 编辑:曾达 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1-04-28
  • 点击数:

应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邀请,2021年4月25日下午,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梁志武教授、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梁红教授、广西民族大学蓝丽红教授一行到访我学院指导能源化学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6号教学楼306会议室,我院尹艳镇院长对梁志武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到访专家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尹艳镇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转型发展的基本情况、我院专业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等情况。梁志武一行对我院开展的能源化学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会后,梁志武一行深入我院化工原理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化工专业实验室现场指导实验室的改造方案,我院实验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陪同考察。

学院门前合影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