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召开“优良学风,从你我做起”2019级学生学业分析交流会
  • 作者:陈春苗
  • 编辑:覃丽丽 梁秋群
  • 发布时间:2021-04-10
  • 点击数:

为了加强石油与化工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培养优秀人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1年4月10日上午10:00我院于3号楼101报告厅召开“优良学风,从你我做起——2019级学生学业分析会”,分析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主讲、辅导员梁秋群以及2019级300多名学生参加。

粟建勇副书记首先就学院近年来学院学风建设调查情况跟同学们做了简要的分析和总结;二是结合2020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学业预警”、挂科和补考情况,分析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对策;三是教育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学业对于毕业、就业和考研的影响,嘱咐同学们一定树立信心,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规划,以规划引领自身的大学四年学习,以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克难攻坚,以优良的作风铸就优良的学风。


粟建勇副书记给2019级学生做学业分析

学业分析交流会现场

最后,粟建勇副书记分享了“如何读大学的经验”。在风趣的交流中,以读大学就是读“做人”、读“学习”,读“生活”,读“交往”,读“学术”,读出健全的人格五个方面的引导同学们,努力以个人梦实现中国梦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理想,不懈奋斗,度过一个健康充实、幸福快乐,学有所成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