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
  • 作者:赖家凤
  • 编辑:邓勤 张艳军
  • 发布时间:2021-03-24
  • 点击数:

应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邀请,2021323日下午,广西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院长朱锡山、副院长张晓斌一行到访石油与化工学院洽谈合作。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朱念、石油与化工学院尹艳镇院长出席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实验室共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6号教学楼306会议室,我院尹艳镇院长对朱锡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西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科技处朱念副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筹建大学及转型发展的基本情况。尹艳镇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学科建设、硕点建设等情况然后双方聚焦滨海化工,产学研、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前,朱锡山一行深入我院油气储运综合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基础化学实验调研考察,我校总会计师梁智、科技处朱念副处长及我院尹艳镇院长陪同考察。

学校总会计师梁智陪同考察实验室

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