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宝石、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4-03-30
  • 点击数:

2024329日,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何翠云等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24届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

恒基达鑫公司代表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公司视频介绍;随后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章制度、产业结构、企业文化为同学们分享公司的培养计划、食宿条件、晋升及加薪制度等同学们在现场积极互动,提出了关于薪资构成、福利待遇、协议签订等方面的问题

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现场投递简历并热情地与招聘人员交流。此次招聘会,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毕业生提生产技术、工艺、工程技术、设备岗岗位,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稳步拓展与就业单位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全力构建就业工作合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

 

 

 

图为: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