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致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
  • 作者: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3-11-16
  • 点击数:

20231115日下午5:00时,广西致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主管何冠碧、人事专员莫君、电气工程师梁文业、工程助理傅邦稳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就业指导老师陈悦悦以及我院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致远实业校招负责人何主管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企业校招宣传视频;随后莫君女士开展招聘宣讲,重点介绍了致远实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对人才的需求量、人才成长路径等,之后是学生提问互动环节,何主管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现场踊跃投递简历。此次招聘会,广西致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岗位。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稳步拓展与就业单位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全力构建就业工作合力;同时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开展有针对性地就业指导,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对口就业、优质就业提供有效举措。

 

 

 

广西致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