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3-10-07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指导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晰自身定位,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石油与化工学院10月7日下午在4-101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瑜、副院长张艳军、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2024在校毕业生会议由辅导员陈悦悦主持。

首先郑韵英老师作毕业论文布置工作,就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反馈及2024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指导主要包含抽检工作简介、抽检论文存在的问题、论文写作安排三方面内容。郑老师的分享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有了更系统的认识。

随后黄瑜书记作就业动员讲话,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现状强调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先就业再择业,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心中有数;二是要理清思路、拒绝迷茫;三是要早做准备,主动出击。黄瑜书记还从就业岗位、专业水平、就业资源三个方面解答同学们的就业疑惑,最后提醒大家拒绝躺平懒就业和不就业   

图为黄瑜书记开展就业指导

张艳军副院长作考研动员讲话,从学院考研升学率、就业形势等多方面进行剖析为毕业生在院校选择、考研复习策略等方面提供建议与指导

 

图为张艳军副院长作就业动员


最后,辅导员陈悦悦老师开展就业培训,着重介绍了就业信息的找寻、如何成功面试等同在座同学分享了求职经验

图为陈悦悦老师作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