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沿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 招聘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3-06-21
  • 点击数:

2023年6月20日上午下午3时,广西沿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石油与化工学院就业指导陈悦悦老师,以及我院2024届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

广西沿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王国庆经理在招聘会现场6-308教室与同学们讲解公司的核心团队、发展规划、公司环境、产品介绍、企业文化等,随后开始进行面试。



图为:广西沿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面试现场


  此次招聘会,广西沿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安全专员、化验员、质量专员等岗位,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稳步拓展与就业单位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全力构建就业工作合力;同时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开展有针对性地就业指导,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对口就业、优质就业提供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