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鸿谊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召开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0-11-11
  • 点击数:

为助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尽快就业,帮助毕业生增强就业自信,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我院于2020年11月11日在学院503教室举行了广西鸿谊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广西鸿谊新材料有限公司人事部廖升积首先开展了企业宣讲,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广西鸿谊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浙江鸿基集团与国企上海华谊新材料合资组建的公司,该项目位于广西钦州市钦州港国家钦州经济开发区石化产业园内,是全国首批22个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单位之一。他充分展示了公司在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精益生产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来应聘的毕业生可以选择在钦州港工作或是到浙江的鸿基集团合作。随后在学院307会议室对我院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开展了招聘面试。


宣讲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地帮助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落实对口就业,立足专业发展意识,确保毕业生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