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恒逸集团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0-11-18
  • 点击数:

2020年11月18日下午14:30,恒逸集团在学院503教室面向我院2021届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恒逸集团企业人力资源部周忠华主任、综合管理部唐小薇,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辅导员梁秋群老师,以及2021届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恒逸集团企业人力资源部周忠华主任向在场的毕业生们介绍了恒逸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在公司发展规划、团队福利等方面重点宣讲。周忠华主任与现场的毕业生们面对面交流沟通,进行现场互动与答疑。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随后,企业在学院306会议室对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也帮助毕业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我院将继续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指导关爱学生,促进毕业生落实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