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党课
  • 作者:粟建勇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12-29
  • 点击数:

1228日,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在6-308会议室召开教师党员大会,张海燕书记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的廉政党课。

    党课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论述展开,首先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的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职担当,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学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如何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敬业奉献,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分享。最后,号召党员教师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发挥党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


张海燕书记上廉政党课

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范勐同志主持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