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陈磊副校长巡听旁听石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 作者:郑韵英
  • 编辑:黄瑜
  • 发布时间:2022-11-08
  •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同志巡听旁听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暨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在6号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黄瑜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等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展开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黄瑜、汪双双、曾达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作中心发言,罗祥生、郑韵英作自由发言。

陈磊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成效。他表示,学习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学习形式安排合理,能紧密结合学院发展绿色化工的特色,密切联系实际,将所学的理论知识深入思考和讨论,共同谋划学院的发展之路。他希望中心组成员们能注重运用学习成果,抢抓机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开创新局面。

 

陈磊副校长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