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清廉湾大】石油与化工学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 作者:钟莹莹、郑韵英
  • 编辑:黄瑜
  • 发布时间:2022-09-27
  • 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在6-503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粟建勇主持。

粟建勇副书记首先作警示教育宣讲,通过通报具体的科研腐败、师德师风失范、基建腐败等案例,剖析原因、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教育全体教职员工要自省自警自律,既触动灵魂,也校准行动,把违纪违法者的血泪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恪尽职守、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之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忆党史 知廉政 守初心》,影片中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触动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

本次教育是学院党委就进一步落实“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为主要目标的“清廉湾大”建设的具体行动,旨在夯实全院教职工清廉思想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

图为:清廉教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