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 作者:郑韵英
  • 编辑:黄瑜
  • 发布时间:2022-09-21
  •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号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印发<关于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十条措施>的通知》等主题学院党委书记黄瑜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黄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结合学习主题切入平陆运河建设相关内容指出,平陆运河建设会给我校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如何更好地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和平陆运河建设,抓住机遇,推动学院蓬勃发展。黄瑜书记提出,实干出真知,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抓住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解决问题;实干才是最好的作风。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艳军王爱荣王梓民分别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李雅琴,钟莹莹两位同志依次作自由发言。学院尹艳镇院长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