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倡导垃圾分类,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暨清廉社会实践活动
  • 作者:胡汉娇
  • 编辑:粟建勇、范勐
  • 发布时间:2022-06-29
  • 点击数:

2022年6月28日,石化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推行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暨清廉社会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广西钦州市沙埠镇海诺尔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调研并就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廉洁文化建设进行交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公司刘鹏总经理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师生参观了海诺尔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控室和有害物质分析实验室,之后围绕着廉政文化建设、党建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活动中,公司刘鹏总经理对石化学院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技术、发展前景、环保措施、社会责任和公司党建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黄瑜同志阐述了此行的目的:通过学习海诺尔在垃圾处理、垃圾发电、变废为宝、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让我院党员自觉从思想上去“污”,守住清正廉洁的根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正能量。最后,黄瑜书记对海诺尔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以党团交流为引领,深化产学研合作,携手推进校企高质量发展。

此次清廉社会实践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感受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文化,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识,践行清廉理念,立德树人。

石化学院全体党员前往海诺尔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调研

刘鹏总经理介绍公司生产情况

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实验室并做技术交流

校企双方就党建、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