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 作者:曾达
  • 编辑:黄瑜
  • 发布时间:2021-10-19
  • 点击数: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瑜对巡察整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会议由院长尹艳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瑜书记指出,要正确看待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我院反馈的整改意见,反馈意见源于实际、客观、严肃中肯、切中要害。全院教师要针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认真剖析,查找与自身相关的问题,立即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黄瑜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做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学院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建成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瑜书记做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