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范勐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11-24
  • 点击数:

20201123,石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在6308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并结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勐主持,教师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同志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解读党课,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全会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号召大家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胡汉娇、喻鹏两位同志结合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视频的体会作了交流发言,表态要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教学等实际工作中

增强大家党性认识,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全体党员教师结合最近观看的电影《秀美人生》,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党委书记张海燕同志从党员脱贫攻坚、支持学院发展等工作中的作用了学习心得体会,王芸同志在做中心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不管历史如何幻化,不管时代如何变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荣健、赖家凤两位同志也分别如何实际工作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及如何以黄文秀为榜样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广大教师党员深入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了全会提出的重大目标,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激发了爱国热情,表示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拼搏实干,攻坚克难。

支部书记范勐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范勐主持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