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为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 作者:吴宇蕊
  • 编辑:张承朋
  • 发布时间:2020-09-25
  •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2020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帮助他们尽快端正思想,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早日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9月24日下午3时,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在3栋101报告厅,向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题为:弘扬抗疫精神,紧紧跟党走的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张海燕书记就三个方面同学们进行交流:一、疫情中我们中国共产党坚持了什么样的理念?即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体现了在灾难面前对生命对人民至高无上的尊重;二、我们的党员体现了怎样的精神品质?面对疫情白衣盔甲、人民警察、人民解放军,志愿服务队....中的党员不怕牺牲,冲锋上前;三、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一个执政党?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疫情得以控制,这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最后张书记将中国共产党是唯一能领导中国走向更好明天,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的政党,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和远大目标。鼓励全体新生们努力学习,追求进步,做入党的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党永远的追随者,将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党事业积极相连。

同学们时而认真听讲,时而互动交流。新生们表示经过入党启蒙,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组织会有了更深的期盼,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

 

张书记上党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