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党建带团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专题党课
  • 作者:张海燕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09-15
  •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为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带团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的党课,在党员同学中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党建对团建的带动作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张海燕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发挥党建对团建工作的带动作用进行了讲述,希望党员同志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共同努力的小环境,切实落实党建带团建,促进学院整体风气的提升,实现每个人的成长目标。

为了切实落实党建对团建的带动作用,课上还组织大家采用行动学习法,就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进行了探讨。党员同学针对学生宿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总结一些不良的现象背后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张海燕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用行动学习法,将今天的讨论成果真正用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去,使自己成为一颗小种子,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营造个人成长的良好环境,真正发挥出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党员活动中也将继续推进和落实这项工作,切实在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发挥党员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对团建的带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行动学习法分组讨论

学生总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