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
  • 作者:曾达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09-09
  •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6-306会议召开年度第三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主持。

首先,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解读”三门网络课程。

接下来,张海燕书记、张艳军副院长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中心发言。

张艳军副院长谈到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学校教育全过程,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张海燕书记指出高校教师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筑牢师德之基,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并结合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谈了各个专业如何扎根中国大地、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办教育,培养优秀的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集中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