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 作者:曾达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20-04-23
  • 点击数:

4月22日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以网络视频的方式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围绕抗疫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案例等专题展开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汪双双博士、喻鹏博士作了中心发言。会议由张海燕书记主持。

汪双双博士从“听从指挥、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全员防控”,“主动作为、科学宣传”三个方面讲述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的担当作为。

喻鹏博士谈到在与疫情的战斗中,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没有一个人是独自战斗。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就是对社会、国家最大的贡献。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按部就班地、保质保量地完成在线课程,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奉献”。

张海燕书记指出,通过这次疫情,让我们认识到每一天平安幸福的生活都是无数的人在默默的奉献和付出换来的。也使我们真正看到了无数曾经默默无闻的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自身的思想建设。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无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