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陈磊副校长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调研
  • 作者:曾达
  • 编辑: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0-07-03
  •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磊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调研,院长尹艳镇、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副院长张艳军以及各教研室、平台负责人代表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尹艳镇院长对陈磊副校长一行来石油与化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近几年在省部级科研平台申报、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代表性科研成果培育、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奖培养、科技服务石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设成绩和建设思路,并对相关学科专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困难和后续拟采取的解决举措进行了汇报。粟建勇副书记汇报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陈磊副校长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就关心的问题不断提问,院相关领导一一进行解答。

陈磊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底蕴深厚,在高等教育改革和政策调整下,在资源有限的条件下取得的如此大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早日在学位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突破。

 

 

陈磊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