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唐高华副校长来学院调研
  • 作者:曾达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06-05
  •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唐高华副校长来我院调研,陪同人员有教务处处长钟其鹏、广西高校转型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小强、学校教学督导丁越华教授、教务处吴燕侠科长、广西高校转型发展研究院研究人员尹闯。

尹艳镇院长从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申报准备情况,双语、全英文、国际慕课平台课程建设,自治区级和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卓越人才培养,学生考研情况,学院教学存在的困难等八个方面向唐副校长一行做了教学工作汇报。

钟其鹏处长听取汇报后谈到,学院安全责任重大,平时要强调安全教育,各项工作要规范,不能有一丝马虎。学院有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学院追求一流,追求卓越朝气蓬勃,潜力很大。

唐高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指出学院发展有谋划,有措施,有办法;强调,学院要加强校政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特别是与行业的交流和合作。学院要加强双语课程的课程体系建设,要培养有国际化视野,国际化素养,国际化专业人才。充分利用能源化工的产业优势,服务地方政府打造世界级石化园区建设。

 

 

唐高华副校长讲话

 

 

唐高华副校长参观基础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