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议
  • 作者:龚立兵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04-28
  •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在3号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对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尤其在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全体同学安全返校奠定基础,鼓励各党支部、教研室结合学科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提供保证。

学院院长尹艳镇总结回顾2019年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分析目前学院发展得困境和机遇,并布置2020年学院主要工作任务。他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毕业生相关教学工作,鼓励教师结合自己科研工作做好教学改革,并在全院范围内推行课程“新试讲”活动,以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会上尹院长还对学院硕士点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及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工程认证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最后尹院长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使我院本学期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张海燕书记布置2020年党建工作

 

尹艳镇院长布置2020年学院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