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测评会及座谈会
  • 作者:范勐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30
  • 点击数:

2019年12月23日,石油与化工学院在6号教学楼5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主持,校巡回指导组成员石海信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通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报告从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的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海燕书记指出,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党支部、中共党员做到了全覆盖,学院上下在主题教育中的获得感和精气神不断提升。学院将依靠全院教职工的力量,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对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保证主题教育结束后继续以“小切口”、“深突破”促进新变化,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代表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并进行投票。

测评会后,全体教师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开展的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提升学院的整体办学水平。

张海燕书记作主题教育情况通报

测评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