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赴石化产业发展局交流学习
  • 作者:喻鹏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2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学习石化产业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2019年12月11日,我院院长尹艳镇教授带队一行5人前往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龙副局长详细介绍了钦州石化产业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开发思路和“产业发展一体化、公用工程一体化、物流运输一体化、安全环保一体化、管理服务一体化、智慧数据一体化”的“六个一体化”发展理念,随后着重介绍了产业园的重要发展规划,产业园将力争建成面向东盟、辐射西南中南地区的国家级大型石化基地和区域性石化产品交易中心,并成为石化园循环化改造的典范。尹院长基于我院教师石化类科研方向的凝练及现有人才怎么更好地服务企业跟龙副局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针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向龙副局长以及在场专家发出了诚挚的指导邀请。会议过程中,我院参会教师与在场专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座谈,获得了很多的启发。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我院了解到了最新的园区石化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趋势以及相关的石化产业合作需求,同时,石化产业发展局的各位领导专家在我院教师科研方向的凝练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信心。

交流学习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