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讨论会
  • 作者:王芸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23
  • 点击数:

2019年12月21日,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讨论会,会议在6号教学楼212室进行。会议邀请了广西大学轻工学院包装工程教研室助理教授赵辉博士、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严石静博士以及李庆博士进行交流和指导。高材教研室主任王芸博士首先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教学大纲的撰写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探讨,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老师积极回答了各位专家的问题,并和各位专家就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特色及学科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通过这次讨论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有了更鲜明和清晰的认识,同时对本专业的发展前途也充满了信心。

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