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2019年引进人才计划及待遇
  • 作者: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17
  • 点击数:

学院介绍;

北部湾大学是一所以工学、理学、管理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位于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通的战略交点、北部湾经济区核心港口城市——钦州市。学校占地面积2070亩,岭南风格、滨海风光、东南亚风情特色的3A级景区校园,为师生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环境。石油与化工学院为学校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学院开设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储运工程能源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4个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在石油化工、海洋化工、高分子材料、油气储运工程、城市燃气等领域形成一定的科技服务能力和特色优势。

招聘岗位及要求:

教学科研岗1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化学化工类专业,本科硕士专业为化学或化学工程与技术或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且毕业学校为985平台高校或毕业专业为“双一流”学科专业;如果毕业专业为化学专业,需要有两年以上化工企业或者化工类研究院所工作经历。

引进待遇:

学科带头人或具有正高职称的专业人才,配偶为硕士的可以解决家属工作。具体待遇为:

 

联系人:龚老师 18775760525 gonglibing1@163.com

学校主页链接:

http://www.qzhu.edu.cn/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