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表彰活动
  • 作者:范勐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07-12
  • 点击数:

712上午10石油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308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表彰活动,表彰了2校级优秀共产党员1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3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及4学习强国年度优秀奖获得者,并参会党员通报了石化学院党委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喜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范勐主持。

表彰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先后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纪念品合影留念。张海燕书记向各位获奖教师党员表示祝贺,鼓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院所有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提升整体办学水平,谋求学院更好发展。

最后会上开展了支部七月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和黄景教、梁小霞两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接受《中共钦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教育

表彰活动现场

张海燕书记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粟建勇副书记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粟建勇副书记为学习强国年度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张海燕书记向获奖各位党员表示祝贺

教师支部开展七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