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韩峻峰校长到我院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
  • 作者:粟建勇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07-01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11时,韩峻峰校长到我院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唐杰同学。

座谈会上,韩峻峰校长与唐杰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唐杰同学的家庭情况,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等。

当校长得知学生目前生活稳定,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立志考研当一名大学老师时,校长非常欣慰。勉励道“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生日,我代表学校党委向你进行慰问,希望你继续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励志前行,在原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之后,校长听取了我院党委和学生支部建设的情况的汇报,校长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古雅峰、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韵英、党政办主任曾达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