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支部活动
  • 作者:
  • 编辑:(1)王爱荣
  • 发布时间:2020-04-02
  • 点击数:

石油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支部活动

撰稿:王晓丽 范勐

确保党支部学习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处,20200330日石油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钉钉APP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3月支部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勐同志主持。.

会上讨论了党员积分管理相关措施,通报了支委会讨论确定冉璐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如何结合支部一支部一品牌项目建设开展教师一品牌活动进行研讨,认为活动的开展将更好的提升支部党建与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另外,与会教师党员就全国人民在抗击疫情期间展现出来的团结一致壮丽逆行、攻坚克难的“抗疫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张海燕书记粟建勇副书记分享了在疫情期间深入防疫一线工作的感受,指出正是由于有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的辛苦和默默付出,才得以筑成这特殊时期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金禄、张飞、曾达、杨付林、王芸、朱世琰、赵晓非、王爱荣以及其他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及近段时间的所思所想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展现出“抗疫精神”令人感动抗击疫情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得益于我们国家不断推进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设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人最大的“初心”,能够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表示要抗疫精神带到教学科研中,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中做出自己的贡献。